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我的一生,一个真心朋友

我从来没后悔遇见你
更加不后悔做你的朋友
一直都没后悔过
遇见你,真好。

昨天和一个朋友聊开了
果然处女座就是有这种魔力
总会在不知不觉间对他们倾吐真正的想法
连我这只水瓶座也逃不过

聊啊聊啊···聊起我自己从前也没发现的事情
顿时明白我是那么的愚蠢。

曾经我是那么单纯
纯粹地想交朋友
完全付出真心
自己沦陷就算了,还把对方给拖累了
然后我们陷入莫名的关系

后来牵绊越来越深
还到了很超越的心灵之交
我们是那么的了解对方、却也那么的不了解彼此
可牵绊越深,就有种责任越大的感觉
慢慢的,我负荷不了那么庞大的感情
然后,我选择了放弃

是,我放手了
然后渐行渐远
从两端、走到交叉点、再各自离开
这是缘起、缘分、缘终?

曾经疯狂的去探索对方
无可救药地爱上对方,是,友情的爱,亦是爱情?
那年的我们不懂,我不想懂,不想破坏之间的平衡
我们都是女生
虽然现在同性恋不少了,但我知我不会有那种未来

表面上看起来我啥都不在乎了
可是我还是会偷偷的关注
偷偷的··然后嘲笑自己
然后泪决堤

真的,我从来没后悔认识你
谢谢你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对,现在应该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认真地说···以后不会有哪个朋友在我心里拥有超越你的地位。

恭喜,你赢了的我心里的一席之位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