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我是吝啬猫 :P

从几个月前开始我就说要买电话
(是买电话,不是换电话,我要用两架手机 :P)
那时候还在打工,想说用打工的钱来买
可是后来后来又后来,还是没买成
就在今天,我终于找到原因了。

在打工的时候
目的是赚钱,然后想换手机
接着领到薪水了
觉得···赚钱那么辛苦我竟打算冒冒然就把它花在奢侈品上?!
所以,就把钱存了起来,为了将来~

然后新年了
拿了红包钱,三姐把她一部分的红包钱都给我了
所以总的加起来共有四百多令吉
那时候已经很有志地要冲去买了
可是想想,其实那有部分是三姐的钱···好像不该乱花?
(虽然三姐本人表示随我怎么花)
可是想了又想想了又想···还是买不下手。

然后又把钱存进另外一个可以动用的银行户口
接着几个月下来,生活上要用到钱
去吃好料要花钱、买女性生活用品(洗脸霜护肤品/.\)也花钱
到现在那些钱都花到七七八八了
所以,买电话之计又被逼停止~

另外还有些附带原因
就是说每次下定决心要买电话的时候
我就会想,其实现在用着的手机也很好啊
而且我很喜欢小白的外貌,很美 @@
功能也很好,我用的很惯了,从08年用到现在,有感情了
甚至还有写过和小白有关的帖子-->按这里 :D
*虽然说耳机不能用、充电要用USB、还会静电点我···! - - #

还有还有,就是说我还会想
如果不买手机···那些钱我就可以拿来买零食
吃McD(最近对麦当当很嘴馋)、吃寿司、还可以去享受下电影说
真的···都是贪吃惹的祸! = =#

所以说,新手机好像暂时··不会来meet我
等啦哈,等我存够钱、下够决心把你赎回来给我玩!


1 条评论:

  1. 我也打算换这个的说...等妈咪出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