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态度

喜欢一个人不用理由
但在喜欢一个人之前绝对会先注意到那个人
否则不注意那个人你要怎么喜欢那个人?
而注意一个人就绝对有理由

我从好几年前开始就很注意一个人
现在也还很注意那个人
那个人真的真的很吸引我
不是外表,而是内在,是他的态度。

他是一个好人
不会刻意去讨厌一个人(有些人就是会故意去看别人的弱点然后钻牛角尖咩)
对权益不太在意,凡事很好就好
对长辈有礼、对朋友有义气
对在意的事情会用自己的方式保护
有很认真的一面
···就是很正面的人。
(或许有很“邪恶”的一面?哈好期待发现那一面的时候~)

n年前,我不是乖孩子/学生
态度不好心态不好看事角度也不好
总觉得世界都是坏人都是黑色的
从来不懂什么是“无私”和“牺牲”
但认识他后,我发现其实很多事都可以很正面
不一定全世界都是敌人
只要少个敌人,也就多个朋友

我会向他学习
凡是看开点,不是所有人都是敌人
可能只需一个点头微笑,我就多个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