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杂文、真心的杂文

每次到晚上特定的时间
情绪就会很低落
就会一直想起自己做过的错事、傻事
甚至有的时候会痛哭、后悔
然而每次也都有救星出现
可能是一封信息
可能是一闪而过的回忆镜头
也可能是偶然看到的一篇短文

今晚的,是facebook上的文章
也是在特定的时间
看着pps的死神
播完了一集又一集
突然很莫名其妙想说自己又怎么了
负面的情绪一波接一波
算了不看戏了
或许上面子书走走会有意外的收获
果然女人的直觉很准
让我走到心灵治疗诊所
~迈开脚步的世界~《我们看的是文章,读的却是成长~

有的时候很谢谢这些page
我很喜欢这些有意思的文章
所以很谢谢把这些文章送到我主页来的page
反观那些莫名其妙开page的同学
有意义吗?可能是兴趣什么···哈
可是我不会去like -3-
除非真的够力靓仔靓女 meheheee```

考生的生活在凌晨后才正式开始
所以我现在继续去吃chocolate看死神

注:我是因为海贼每星期看一集很可怜才会暂时去看死神的
我还是很正宗的海贼迷!Zoro越来越帅 ~ x)

我最爱的巧克力~送我plz ^^


朋友的至亲离开了,我很想跟她说些什么
可是却觉得没有立场···
至爱离开的感觉我也试过
那真的很难受很难受···难受得不是眼泪就可以传译的
要坚强、等到可以了···再好好放开一场
努力走下去,累了身边很多家人朋友陪着你
就算是我这种你生命中的路人甲乙丙丁,也真心支持你
加油
你的笑脸鬼脸活泼的样子很讨人喜欢,别让她消失,真的加油。:)

4 条评论:

  1. 肥死你啊!!!!!我回去的时候再买一堆来肥死你~~~~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随便问一下,为什么你的歌单有爱情买卖??还是慕容晓晓版本的~~~==

    回复删除
  3. - - 好听嘛~
    我现在一个星期至少一块巧克力
    整块拿着啃的那种
    想说在胖妞面前酱吃···会是很lanci的事 xDD

    回复删除
  4. 胖妞????有这号人物????
    慕容晓晓版本的还真的蛮。。。的~~
    而且会觉得有点刺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