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女人心,绝非海底针也~

今天在巴士
我决定要写很深奥的东西
关于女人,难搞的女人
凭我也是女性,我要写关于女性的事实,平反啊平凡!

俗语说:“女人心,海底针”
我炸~那是地中海对吧?
明明不是女人难理解,而是男人理解能力太差!

话说,女人就像小孩
一不开心就爱闹情绪
只不过是闹情绪的方式各有千秋
可能是哭、闹、暴力、···?
其实要的都一样,不就是哄呗

就像小孩嘛
哭闹的时候就要给糖果
顺着他的意思哄一哄、陪一陪
很快不就又破涕为笑了~

女人就像小孩啊
很可爱、很简单
要的都一样
想要在不开心的时候有糖果、有人陪、有人哄
闹情绪也只是要人关心

所以说,女人心海底针
在这里我坚决、反对!
拢总骗人的啦muahahaha xDD

p/s:不管男生女生,随身携带糖果啊~给我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