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天使喜欢爱笑的人?

今天去meeting
我nursing adult了,所以穿na的制服,很帅
先division meeting,然后group meeting
我是form1的group leader之一
负责教form1急救知识和操步

就和form1吵闹地过了一个早上
很好奇,为什么他们就喜欢吐槽我?
其实我是很凶的···可他们都不知道?
知道后会很怕我把?那可不行。

累了整个早上
坐车回家的路上
红灯,停车
旁边停着一辆摩托,上面坐着印度成人和一个小孩
那个小孩一直看着我的beret(贝雷帽)
眼神bling bling的,崇拜beret吧我想
我对他一笑,他很害羞惊喜地回我一笑
很可爱。

不懂为何,这个微笑好像有很大的意义
好像让我找到一些遗失已久的东西
是找到了没错,可是拿得回来吗?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爱笑了?
是谁说过,“天使喜欢爱笑的人”
记得是我说的
那是我的信仰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遗弃了这个信仰

最初的一切,谁还记得···?

我喜欢笑,对你笑,你却没反应,那我还喜欢笑吗?
傻笑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