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无奈我并非无言以对

有些事
没试过的话,就永远都不会知道
有些人
没接近的话,就永远都不会认识

制服团体,你参过吗?
社团活动,你试过吗?
没有?
那么,凭什么对你不知道的东西妄下定论?

我不明白
那么一点的“支持”会要了你的命?
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

规矩,不是为了被改变而定下的。
这句话的含义,你懂吗?

曾经我从电视上听过一段对话
甲:“抱歉,这是定下的规矩,我也没有办法。”
乙:“规矩是人定的,所以人也可以改变它!”
那时候,甲无言以对。
哼!我多么想冲进电视,对那个脑残乙说:“规矩不是为了被改变而定下的!”

对,国有国法
我们团体也有团规
动不动就说要找chairman,是怎样?
是在害我!
动不动就说要我退出,是怎样?
是在害惨我!

怎样?这样!
我俗辣,我就是不敢当面顶嘴。(==")

人生常都发生不如意的事
身为人类,我们能怎样?
怎样都不能!这就是所谓的“无奈”!

================

p/s:
钟新币&阿猫在巴士要我把她们写进博,好啦,我写了,只是和整篇博文没有关系。xP
钟新币、Catherine喵,看到没?xD
我已经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