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原因

我喜欢吃甜的
是因为曾经看过一篇报导
里面说,吃甜的可以让心情变好

真的吗?

8 条评论:

  1. 那我不喜欢吃甜的食物....我整天都心情不好吗?可能吧

    回复删除
  2. ...是吗?
    总觉得,吃甜的会让心情变好
    都是骗人的

    回复删除
  3. 我只知道,吃太多天的会导致手汗症

    回复删除
  4. ==...是咩??
    不给我只是原本就有健康问题啊???

    回复删除
  5. 都可以啦,不过这证明你....太弱了!!!

    回复删除
  6. 什么啦...
    猫家我很强的!!!

    回复删除
  7. 好心..吃多会中糖尿病吧?

    回复删除
  8. ==我对我的健康有信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