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妮妮。。。

刚刚,在收拾乱得好像垃圾堆的房间
收到一半,一个不起眼的东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是一把红色的圆梳子
不是人用的,是猫用的
是我家的猫--妮妮用的

妮妮跟我同年出世
但是,在我九岁时,她就离开了
我记得当时,我大姐哭了很久
我好像没哭吧...忘了
只记得我很伤心

妮妮是很聪明的猫
她不仅会抓老鼠
还会抓蟑螂,壁虎
家里没人时,也是她在陪我
她肚子饿时,很会撒娇
吃饱了,就很串,不理人
是很可爱的猫

现在,家里没人
她都不陪我了
我几时可以再见到她?
我在想她
她知道吗?

2 条评论:

  1. 啊啊...我家的第一只猫搞失踪时,我也蛮伤心地...结果原来他在邻居家....

    PS:哈哈...蜡笔小新里的‘妮妮’

    回复删除
  2. ==....
    你家的猫几酷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