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初遇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在酒吧。

嘈杂喧嚣的环境,非禁烟区实在乌烟瘴气,不想患上肺炎的我离开狐群们来到禁烟区。

独自坐在吧台,喝着寂寞。

吧台旁就是驻唱台。
那个人真好看,虽然唱的不怎么样,那是我对他的第一个看法。

然后他坐到了我身旁的位子,很靠近,已经可以闻到他身上的味儿,闻着竟有点儿…舒服。

“你叫什么?”我问他。
“给我点这个,就告诉你。”他笑。
于是我给他点了一杯饮料,冒着月头就月光的风险。

“真大方,我叫…”他又笑,露出一个小酒窝,好看。
“真名?”我好像有点儿醉。
“怎么可能。”他嗤笑,竟然也好看。
“真名呢?”我有点锲而不舍,为什么?
“在外面不用真名。”他挑了挑眉,看着我。
“…why?”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我在外面所做的事恐怕配不起我妈给取的名字,所以...”他似乎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随即又笑“饮料谢了,bye。”
“哎等等!我…”我还没…

我还没,……

...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