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

混乱的思绪,是我不愿理清?还是我无法理清?

混乱的大脑,想的都是些什么?
混乱,太混乱,我想不清想的都是些什么。

究竟做错了什么,究竟走错了哪一步?

情,一个字,十一个笔画。
简单的一个字,我都忘了是哪年学会写这个字。
但我却清楚地知道,如今我依旧不懂这个字。

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存在于这世上究竟有什么意义?

有的时候,我觉得可以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
有的时候,我就是身边的人烦恼的来源。

我衷心地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够快乐。
但很多时候他们快乐的时候我却不快乐。
所以我要的究竟是什么?
大概是,我是他们快乐的泉源吧。
呸!自大。

我伟大,我自私。
我坚强,我脆弱。
我成熟,我幼稚。

我好怀念从前那个,棒棒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