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信·氧》

这个博客陪伴了我长达七年之久,曾经用过《姗语欲来》、《人性_我看不透》等等的名字
深思熟虑之下,终于决定在今天把《信·仰》给改成《信·氧》
“仰”和“氧”的读音一样,意义却完全不一样。

别想太多,我的用词都很白话,没什么特别的含义
之所以“信”,因为信任,相信
相信着我所相信的,让我所相信的支撑我走下去,一直。

之所以“仰”,因为仰望,仰慕
那是我的目标,高高在上,心之所往
但是人类不是机器,不是坏了就能修,人会累
一直这样仰望着,不论怎么努力都无法靠近,也太累了
那不如把“仰”换了吧,换成“氧”

之所以“氧”,氧气
这是属于我的氧气
What is mine is mine.
没了氧气,就活不下去,所以我会坚持下去。

请一直陪伴我,谢谢。

全新的名字,《信·氧》,欢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