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记一位泼妇

在主页看到了好多朋友都post妈妈的照片,萌萌哒~
找了找发现昨晚没和妈妈拍照……没关系,我就分享一下昨晚遇到的奇葩事~

事情是这样的,母亲节嘛,多好的一个出去吃大餐的借口啊
所以决定坑我哥带爸爸妈妈还有言言出去吃晚餐(⋈・◡・)✰
想来想去太平餐厅也就那么几间,随意选了其中一间~

到了那边才发现太平餐厅真的这么几间啊!好满!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这间餐厅几乎满座!

餐厅里面人多,就挺混乱的
然后前台那里也站了好多人,一堆的人。

前台前面的墙上有一面大镜子,大家都知道~女孩子嘛,看见镜子不照一下怎么行,凑巧又看见镜子前面的小桌子上放着马拉松赛跑的传单,就停下来看了一下。

然后重点就来了。

我是和爸爸妈妈哥哥言言一起来的嘛,前台那里站了好多人嘛,所以我看完传单一抬头只看见站在人堆后面正在按电话的哥哥了,爸爸妈妈言言不见了(๑°⌓°๑)

稍微垫脚一看,他们仨在人堆后面的餐厅里找着位置……言言更是因为人多整个人超兴奋!

正要跨步去找他们就听到我前面的aunty在那边说我爸妈的坏话。Σ(-᷅_-᷄๑)
她说:怎么插队呢!就这样冲进去!真是出来丢人现眼!
她旁边一位女士大概是劝她不要说这么大声,嘿,她就嚣张啦~立马提高声量~
“我说的都是事实!我怕什么别人听!就是丢人!吧啦吧啦吧啦吧”什么的,泼妇模式启动。
这位泼妇还抬手指着我父母,在我和我哥面前大声骂。

然后我就问我哥,怎么样?

我哥很无奈,就拍拍那位泼妇的肩膀,说话的顺序是怎么样我也不太记得了,就记得内容是你就这样站在这里,什么也不表态,谁知道你在排队呢?前台入口也没写please wait to be seated,你们也不找服务生问一问,就这样破口大骂不好吧?

哟,这泼妇还来劲儿了。
她说她要投诉!绝对要投诉!投诉他们插队!投诉他们没礼貌!
我去你丫的。我才要投诉你没吃药。

然后我哥就要借过一下去前台问还要等多久才有位子,呀,这泼妇不给过,用她庞大的身躯挡路。
我的天啊那时候好想要举起手机拍下来,正好可以给这篇做个配图啊!

她就争先恐后穿过人堆走到柜台那里逮着一位餐厅的工作人员大小声,而我这里,然后既然知道了前台那些人都是在排队,我就走进餐厅跟我爸妈说声,让他们和言言出来咯~

前台骚动,爸妈就问我怎么了,我就说那个安娣说你们插队没礼貌还乱骂一些有的没的。
我爸妈就怒啦,什么?他们这么多人原来是在那边排队?‼(•'╻'• ۶)۶看吧,本来就不知道是在排队,堆成一堆谁知道你在排队。好吧,你在排队,那你就说要排队别插队咯,何必在背后大声骂啊真是没教养哦。

回到前台这里,她还在和我哥争论,一直在骂,表达不甘心。我哥真有礼貌,修养真好,心平气和还面带微笑呢。
(如果开口的是我而不是我哥……呵,错的大概是我们了,毕竟骂粗口的话八成会被误以为是无理的一方。)

然后她无话可说啦,退回去排她的队啦。工作人员也告诉我们说还要等一小时才有位置,我们就决定去别的地方吃晚餐啦。

走的时候,不经意看到那泼妇心情很糟,她家小孩问她问题都被她喝退,哟,恼羞成怒了。

真是,破坏别人吃大餐的好心情,自己也不好受哦?活该!怎么太平会有这种人哦。

后来决定跑去Nando's吃晚餐啦~
一个字,贵;两个字,很贵;三个字,非常贵。
但是好好吃!而且是哥哥结账所以嘿嘿没关系!(。•̀◡-)✧

烤鸡一级棒哦!
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你么么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