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失恋宣言,就是这么任性。

遍体鳞伤。
兜兜转转,折腾了大约五年。
一次又一次骂自己白痴,一次又一次屁颠屁颠地回头。

终究还是…不行啊。

天知道我有多想蹲下来大哭?
偏偏人难过到某种程度的时候是哭不出来的,我哭不出来,一滴眼泪都没有。
难过、纠结、愤怒、无奈、失望、害怕、轻松,还有很多很多的情绪,人啊,真的好复杂。

这么一说说,我也想揍人啊……但揍谁呢。怪得了谁呢。
没人逼我,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有的时候挺烦自己,为什么这么冷静呢?歇斯底里一下也好啊。这么淡定,这么冷静分析,好玩?

这次,算是彻底结束了吧。

前阵子我问自己,20岁之前要做些什么事情呢?
我想,20岁以后,我就不会再纠缠于这段感情了吧。
毕竟,无缘。

眼不见为净,看见会心烦、会在意、会走不出去。
所以我不看,社交软件能避则避,再也不会刻意去追踪关于他的事情了啦。

反正,我这么帅。
我都不会哭,都不会撒娇,都不会挽留,不会啊,我比较笨,什么都不会。

结束了吗……不懂啊。

p/s:20岁还没到,就说自己不相信爱情啦,算不算幼稚啊_(:3」∠)_

哦,水瓶座不好玩哦。像我这么常情的水瓶很少见的。当然你的星座也很强悍就是了。
既然她这么特别,那我也不好说什么啦~BUT,错过这村就没这店喽,像我这么好的人以后很难遇见喽。
有的时候我也会静下来想想自己哪里不好,想了想,depends吧。多数时候还是很好的,容易生气、更容易消气,偶尔哄哄偶尔陪一陪,忙的话我可以自己玩自己的绝对不打扰,直接不做作,还可以卖萌【x。
缺点,没竞争心理吧。真的,我不会强求。所以……老是傻等。心疼自己【蜡烛】。

单身狗也是狗,你可以不爱,但请别伤害。谨记。

好人一生平安,情敌都是碧池,别告诉我她多好,我不会赞同的喵。
就是这么任性。呵呵。

慧根不足,悟性不够,施主我无法原谅的么么扎。

3 条评论:

  1. 回复
    1. 难受,女汉子怎么就这么坚强呢

      删除
  2. You can deserve better than you thought.
    Live well and happ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