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夜晚]]把床位让出来了

我发梦了,醒来,一个人
我觉得好孤单,寂寞
放眼……我还是一个人
我给家里拨电话,然后挂电话。
我给朋友拨电话,说些有的没的,挂电话。

我听歌,我唱歌
我觉得很悲伤

我唱着歌,忽快忽慢的旋律
一句一句跟着唱……
加上伴奏,情感突显

从小帮的歌声找到了勇气
找到了走向梦想的勇气

我……我这是怎么了呢

想要有人陪,想要不再一个人
不要装出无所谓的样子,好吗?

烟影如画,这首歌,送给那个再也不可能的人。
已经错过了,错过了一年,已经错过。

知道吗,我最害怕的就是失去
为了不失去,我特么的宁愿不曾拥有。

我已经过了为爱勇敢的年龄
现在的我只是个自私、自私的不得了的一个人

不,其实我……还是个很感性的人
我的泪点很低
很容易被感动
或许有点儿没心没肺
我…我在干嘛呢……

这个世界就这样,我也就这样
没事了,洗洗睡吧。

P/s:保佑我考试顺利!RP满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