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中六我来啦~~

这一刻,我们都已经走在自己的那条路上

走向学院、走向师范、走向matrix、走向中六
曾经朝晚相见的我们如今一年见不了几次

其实一开始得知多数同学们不再留在华联
我是很难过很沮丧
觉得说:哎呀,我又被留下了,又剩自己一个人了
后来想通了
其实不然,我们只不过是走在不同的路而已
并没有谁走了、也没有谁留下来
大家都已经迈向自己的未来

中六充满了挑战
即将因课业繁忙起来
不畏惧、不退缩
我选择接受挑战
越过了这层,我会更加强大

-------表示装文艺失败很气馁--------

靠幺哦人家怕死了
华联很多新生啊旧生都跑掉了啦
人家会怕怕怕啦怕生啦
俺害羞嘛
认识新朋友···如果不小心露出了真面目把别人吓走了肿么办啊!
可是装逼装文艺装斯文又恶心死自己肿么办啊!
嘤嘤嘤校规好严哦QAQ

·····算了淡定吧,自己的路自己走
18岁了!我!长!大!了!
哼哼哼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