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生日

今年的生日好开心
收到了很多的礼物
-------
*十二月时姐姐送了我w508
*一月二十九号,去年同组的form4送了我一个很可爱的小熊
生日当天...
1.lobak送我一只winnie the pooh
×想不通为什么是pooh...XD
2.信勤送一对也是很可爱的熊娃娃
×因为我收到熊娃娃时很开心,就觉得我喜欢==
3.映伊则送一个蓝色的猫扑满和蓝色的手机吊饰
×如果是送美琪就刚刚好咯~XD
4.秋伟送了一个很帅的钱包,白色背景,紫色花纹
×超级开心,还记得我生日

真的收到很多的礼物
当天也玩得很开心
或则应该说是恐怖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不一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