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我们的家




在今年的camp
我定下了一个目标
并不是best rekruit或是best nursing
而是家的感觉
会加入st.john
主要原因是因为家的感觉
并不是说我缺乏家的温暖
只是想要体会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家
“想清楚你要付出什么并得到什么..”
。。。。。。
我想找到
友谊里的家的感觉

7 条评论:

  1. st john 爽吧~
    是不是觉得如果当初form1就进的话该有多好吧~XD

    回复删除
  2. ==你不要在那边ss啦
    拜托一下

    回复删除
  3. 我替st john ss~
    可以了吧~

    回复删除
  4. 有点不好意思了
    st.john因为有我一个酱可爱又好的member而几开心啊
    XD

    回复删除
  5. 而且又有一个酱酷&yeng 的 member~
    不ss都不行啦~
    XD

    回复删除
  6. ==那边的那位
    您所谓酱yeng又酱酷的member是指您本身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