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去死吧!

竟然只因为一点点的不舒服就没去学校
算了吧我
现在是怎样
不是应该穿着校服在课室里的吗?!
怎么还穿着便服坐在这里?
真是有够猪了
竟从十一点睡到一点半
白痴啊我
讨厌死了
还是
是心理在逃避着成绩揭晓
我应该没那么没用吧
真是糟糕了

5 条评论:

  1. 吓到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原来只是一点点不舒服....(原来你也会不舒服)

    我脑内想的为什么你没去学校:
    1.生病(明明有去补习)
    2.发生意外!?(omg)
    3.逃避成绩揭晓的那一刻(不会吧,也有可能)
    4.算了别再想了

    看我多关心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
    我好感动哦
    竟然吓到你了耶
    不错不错
    蛮关心我下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人?!
    真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