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炒饭记

今天有kh节
有得炒饭
呃...是正常的那种
不要想歪噢
准备好材料后
就开始炒
材料包括饭,黑酱油,壕油,葱头,蒜头,虾,鱼糕,日本豆腐,东炎料
首先
把日本豆腐和鱼糕先煎好
然后再把油加热,煎好葱头和蒜头
再加入虾,接着是蛋
然后把饭都倒进去
还有黑酱油和壕油
然后就一直翻来翻去(手会很酸,因为很重!!!)
最后...搞定了!!
但是
好像怪怪的噢...
那个鱼糕,日本豆腐还有东炎叻??
够力...忘记它们了啦
没办法
鱼糕和日本豆腐全部倒下去~
东炎料就算了咯...
哇咔咔咔咔~!!
--------------------
omg!!
我没带汤匙叻
T_T
then在pj节婷几好人一下
借我汤匙
谢谢!!
--------------------
最后回到家
叫姑姑吃看...
"厉害嘛..会炒饭了!"
(当然~哈哈)
逼哥哥吃...
"不错咯,可以算好吃了!"
。。。
哇咔咔卡
超级开心~!!!

6 条评论:

  1. "厉害嘛..会'炒饭'了!"hahahaha~~~XD

    我当然好人啦~

    回复删除
  2. ==walao...
    那种“炒饭”我不会啦...
    我酱单纯~

    回复删除
  3. 你单纯!?假啦!
    有单纯过我吗?没有啦!

    回复删除
  4. 当然啦
    因为你一点都跟单纯扯不上关系
    我再单纯也不能拿来跟你相提并论啦
    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不单纯,我纯洁!!!

    回复删除
  6. 小姐,葱头是拿来炒好炒饭的时候,才加进去的,冬炎后来放勉强可以,只是因为后来你把鱼糕和日本豆腐加进去,它们就会开始变老,又会加上虾的微腥味的。。。你的饭可以说是失败的= =还有如果你要颜色好一点的话,就请别加太多黑酱油,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