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一个长期征途

9 April 2015, I wrote this as a reminder for myself.

今年我20岁,年轻,但不小了。
有这么一句话,别因为寂寞而恋爱,说得好听点儿,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我是不懂前面在说什么的任性的分割线--------

“控”,取自complex
就是什么什么情结的意思。
举个例子,跑车控,指的就是跑车情结,对跑车欲罢不能的意思。

我是不择不扣的颜控and声控。

极度重视长相,对长得好看的人无法抵抗的同时,还对声音好听的人特别有好感。

我特别喜欢小帮,他不仅长得好看,声音特别好听,人更是超级温柔!(✿>‿<)ノ

但这些其实还是其次…最主要,我喜欢聪明的人。
和聪明的人说话聊天最棒了,简单几句就准确get到我的意思。

……不知不觉开启了“控”模式,回来!

当然,长得好看、声音好听、头脑聪明的人谁不喜欢?
绝对一大把人都抢着要啊!

再说,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看得上我_(:3」∠)_简直不要想太多哦。

唯一的方法,我也变得优秀、变得有价值。
充实自我是最简单的方法。
人生就是一条跑道,你越强大,就跑得越前面。
今天的你在我前面,明天的我可能甩你几条街。
Nothing is impossible. 

不求门当户对,但绝不要井深河浅。

现在的我也有喜欢的人啊,他特别优秀,性格好,知识等级高,样貌也是一等一的赞,但现在的我在他后面隔了几千万公里,没有资格站在他旁边。所以只能把他归类在“偶像”、“目标”那一栏。

总有一天,当我变得足够优秀,把距离拉近,就能够抬头挺胸,走到他的面前,大方地跟他打声招呼,说:“嗨。”

绝对,会有这么一天。

五年后的我,连我自己都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