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大日子不要打(zuo)人(si)!

跨年,哦跨年。
从一年跨到另一年。

又是全新的一年。
但其实,除了把2014换成2015,还真没什么不同,是吧?

昨晚有个好朋友微信问我怎么不撑到十二点倒数跨年了才睡觉
我想都没想就回复了一句现在看来超帅的话:No matter I countdown or not it will be a new year, why sacrifice my sleep hour? Haha.
在我看来我觉得蛮帅气的,或许有人觉得我不解风情?(当然到最后我还是一直玩手机玩到过了十二点一点都没睡Orz)

昨晚你们都怎么过啊?

原本,我和两个女性损友约好了吃火锅跨年,结果变成了在各自的家里微信倒数跨年_(:3」∠)_

也不错,那感觉。
我和好多好多的网友隔着遥远的国际,一起跨年了。

最让我感动的,零点十五分左右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未知号码,一接起来,这声音,我中五时的同桌,说真的我感动得要哭出来,竟然有人记得给我拨电话就为了道声“happy new year”,有她这通电话,我想这年我真的会很快乐。
她也好感动,说拨了几个电话,只有我认得她的声音。
真的是个很善良很可爱的女生呢。_(:3」∠)_

这种特别的日子,例如说新年、圣诞、端午、中秋,都是联络感情的好机会。
我最爱趁着这些特别日子给好久没联络又没什么借口可以联络的朋友发些祝福信息,不是那种复制的长篇信息,就是简单的“xx,中秋快乐”这样的信息。
很简单,但心意传到就好啦~
事实也证明,这招真的很好用。
每次佳节时期都可以勾搭(x)老朋友聊天,超开心!

----------我是表示开始做死的分割线----------

“再见2014,你好2015”
“2015 please be good to me”
“2014我们分手吧,我遇上了2015”
还有……
“Brand new year, a brand new me”
……不觉得,有点,蠢,吗?不要打我_(:3」∠)_

每年、每年、每年,每个社交网都布满了这种帖。
每年,都有人在自欺欺人,每年都说今年的我要更好,结果每年都一样x
每年都叫新的一年对自己好一点,……说这些话的重点到底是什么呢?简直百思不得其解。真的不懂怎么吐槽,当然我也可以选择不要吐槽,但是我,贱啊。呵呵。

最后,这张图可以说明我的想法。
再次声明,不要打我!
深深地觉得有天我一定会因为犯贱而被打死!
_(:3」∠)_!

----------我是表示2015是特别的一年的分割线----------

2015,长白山,静候灵归。

还有,我18岁二周年了呢!!!

最后的最后!如果你看到这里还没点右上角那销魂的叉叉的话,谢谢!!!
祝你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合家安康,要幸福哦,切记,生活很精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