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选择题

回到家里啦,好无聊呢
果然女人就是这么矛盾的生物QvQ
在宿舍的时候想回家,回到家里了却想念宿舍

既然这么无聊,我就来思考思考人生吧

昨晚看到的一个问题,一起来回答?

“世界末日到来,你会幸存。同时你能够救一个人,你会救谁?”

两个housemate都给了我一样的答案,救妈妈。
也问了两个很close的女性朋友,他们选择了可以长久陪伴他们的另一半。
问我呢?
···想了想,不如我也一起去死吧。

毕竟对我重要的人太多了,非要我选一个来救的话未免也太残忍了
不管我选择了谁,失去了其他人后活下来的我根本不会快乐
我想被我救了的那个人也不会快乐
大家都走了,只剩你一个还有什么意思呢?对不对?

世界末日如果到来,而你是幸存的那一个,同时你也能够救一个人的话,别救我。
只要有想救我的心就可以了…就足够我开心好久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