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心情不好不是静静呆着就是变话唠QvQ

啊我在看一小说呢···是的是耽美小说
看着看着心里好难受啊
难受得我都哭了哎
你们说我这什么性子啊玩游戏能哭、看电影能哭、看见残疾儿童能哭、看小说也哭···
卧槽真不负了水瓶座啊

难受憋着可不是我的作风啊
果断爬起来开电脑分享一下···

诶不行啊我还没酝酿好那情绪呢我说···
太尼玛难受了这样子····
我想哭啊不我已经哭了啊
一个人默默哭泣什么的多没意思我就想说找个人来聊聊呗
还找不着人啊···
我嘞个去人缘不带这么差的我那啥知心好友你们在哪里啊呜呜呜

·······估计我因为这小事难受跟他们说了也只会被骂 Orz 贱人就是矫情呵呵呵呵!!!

哦法科········这两天情绪不太对劲啊。

【来说点儿事,估计没人看得懂QvQ毕竟不是什么好公开的事儿呵呵呵:
那天短短的30分钟内(大概30分钟吧我没记)第一次,各种语言的粗话像欢快的草泥马般在我心里从这儿狂奔到那儿,再从那儿狂奔回来然后吐血倒地,艸你痳痹的婊子!一婊子一泼妇!呵呵!】

还有啊···那啥,八卦多事爱嚼舌根的大妈阿姨们真是够了·······
人家同性恋招你惹你了???
不要去破坏别人的幸福你不懂???
你是异性恋不代表所有人都是同性恋,异性恋是大众群体是majority不代表同性恋是变态呵呵呵啊对了还有双性恋呢!




啊···写到一半Facebook基友弹我聊天了然后心情瞬间欢快了哈哈哈哈谢谢鸟雁我爱你么么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