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Made in Penang Interaction Museum美因槟廊

今天和一枚小伙伴一起去了新开张不久的美因槟廊~
玩好疯!好好玩!!!
 虽然,我们只定了目的地,只知道它大概在哪里,别说地图了,连馆名也不知道就出发,到那边花了好多时间四处问了好多人=。=几经辛苦,才在馆门口问了一位巴士司机,然后人家转身一指,我们才知道早已抵达目的地只是一直没进去!!!【活该

嗯,冷静点,先来说说入门票吧,
外国友人:RM30
大马公民:RM10
儿童/学生证持有者:RM5
简洁吧?;3

其实这篇不打算说废话,就是要晒晒照片加点想象力解说什么的!
照片呢,也没有特别选拍的好看的,就是日常样子
或许有点儿···毁眼,慎点,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哟。
嗯嗯?不点右上角销魂小叉叉?
那就!开始吧~!

三轮车跑得快~这个不需要入门票,在场外哟

在购票处遇见林首长了!请我们喝茶了!【【
哎哟我去,不小心炸掉人家的作品了!
这个也是在外面的哟,啊咧?谁找我么?
嗯···火候刚刚好!
嗷嗷嗷嗷啊喷到我了!
其实我这是在给他搔痒痒?
再怎么说我也曾经是cooking team的·······【
嗷嗷嗷嗷哦腰背吃了救命!!!
这是在摘槟榔的节奏???
真正的爱,可以超越身高,超越年龄,超越性别,超越种族,超越种类【。
好喜欢这张!超有感觉的!
第一次吃那么大的虾!好大!好好吃!好新鲜的!
嘤嘤嘤麻麻你看灵翠打我!QAQ
其实这张!是要捧着佛祖sama的!可我!一看到就直接给跪了!求发达!求钱财!
麻麻我被吃掉了!我被吃!掉!了!
咩哈哈我真特么的有才!
啊咧·······?我们这是在帮忙呢?
麻麻QAQ她总欺负我!!【
呵呵,来战!
哎哟我去 =。=
咩哈哈哈钻出来了~
这是在外面的~好重的哟!!

嗯哼~好像还有几张照片的 OAO
只是我懒惰了····
这样放照片其实 =。= 很挑战我耐性的!
我连次序都没有排一下哈哈哈哈好懒惰!
不做了!有心情再回来【基本上是不会回来了。

啊还有一张!!!
很骚气的!【不

嗯嗯就这样啦~
那里的工作人员可热心!
人都好好的!
嗯···是时候睡觉去了,晚安!

今天真的好开心!谢谢Lynn和我四处走透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