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正面能量!突击!

亲爱滴《信·仰》君,今儿是周五,所以俺回来了!么么哒!
这几天真的好忙,忙得我都没时间看小说了
连小说都没看,说明了真的真的真的是很忙啊!

------我是表示罗嗦什么的真讨厌的分割线------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提起社会垃圾
她说对社会没贡献的就是社会垃圾
想说···我算不算社会垃圾呢?

嗯·······可我对这个社会有什么贡献呢?

我只是一名学生,虽没对社会造成什么破坏
可也真没什么能够奉献出来的

再仔细想想,我做过最引以为荣的事就是写博
啊不对,不是做过,而是现在也还在做着 ;D

或许、可能、大概···我的博客有那么一点儿贡献?

例如说有人心情很差很极端,然后就上网的时候无意间浏览了我的博客
也就看到我记在博客里面的衰事,接着那人就觉得跟我比起来他真的太幸运了
然后很自然而然的他心情就变好了?

再不然就是有个人思想很负面,然后也是上网的时候无意间浏览了我的博客
就看到我装文艺的时候写的一些类似激励啊正面的想法
接着就被我的正能量给感染了,猛地一下思绪豁然开朗觉得世界其实很美好?

呵呵呵,别笑也别以为俺在开玩笑哦亲
这世界那么大~那么地无奇不有
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的咩对不~

眼睛小点儿没关系,只需把视野开阔点
把心放开点,人生自然就更快乐

我这人没什么长处,就是喜欢快乐,你咧?- 3 -

------我是表示“怎么?结束了吗?”的无辜可爱分割线------

p/s:今天心情好!

有一位我很尊敬的senior说过欣赏我用自己的方式生活过来
嘿嘿嘿,这句话说的我真开心
因为我也很欣赏很喜欢这个“用自己方式生活过来”的自己
艾玛,不小心自恋了,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