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嗨〜掰〜

"所以决定要读form6了?"

嗯嗯,还不确定呢,如果被matrix录取了就不用读form6了

靠北哦时间真是神奇的存在
悄声无息地就过去了
明明才来到新加坡不久,转眼间竟然要回去了
....已经要半年了啊

还记得刚来到这里时,面试了一家公司
结果连表格都没填好就被掰掰了
原因是我没文凭
那时候我满pek cek,靠幺文凭文凭文凭

可现在,我由衷感谢那家公司的不录取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二姐带我去拜拜祈求神明保佑下个面试成功
我向神明说:请保佑我面试成功,上司同事都是好人,薪水*****,谢谢。

神明显灵,我的愿望成真了
我的老板上司同事们,大家都是好好的好人
:D

庆临,仅仅大我一岁
对她的印象是声音甜美
人很可爱很lovely,
新年前收工那一天一起去了牛车水
从街头吃到街尾
那天下大雨,天气不好
但却是很美好的回忆

Mandy,我们公司的HR
说起她就会想到微笑
我很尊敬她,因为她很值得尊敬
善良、耐心、勤劳、礼貌
我希望她一直健康、快乐地生活
Because she deserves the better of the best.

Wan Li,刚才和她一起下班
在路上她说:我走后会不习惯,办公室少了一个人
是啊,我也不习惯呢
说实话吧,之前刚认识的一两天我还蛮怕她的xD因为看起来蛮凶啊
然后第三四五六七八天就不怕了
她嘛很疼男朋友、很爱钱(?、很爱看港剧、很爱港星、很爱问为什么哈哈哈
还有,交心。

然后到Gilson -.-
华文名好像是世凯(?
他大我6岁,人很好相处
见面的第一天我做了混事(请参考本博本帖的英文版)
他很喜欢...酸...人... -.-
听说是个在感情路上还玩不够的年轻人哈哈哈哈(笑啥?

还有Tang,好吧他可以被称之为我很佩服的人
成功的男性啊
做事有条理负责任
而且幽默(幽默幽默幽默幽默......
哦哦,他即将大婚,祝愿婚姻美满幸福快乐:D

还有...还有待续(好像我每次待续都没有再续?
待续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