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分离后,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我走了,你呢··”
“嗯,我也要走了,你先走吧”
“好····掰”
“·········”

看着他走远,慢慢离开,头也不回往前方走去
有种全身力气都被抽走的感觉
心口一抽一抽的,有点喘不过气
慢慢蹲下来,用手臂抱着自己
轻声安慰自己没事的···一定撑得下去
直到那人的身影完全地隐没在夜色的笼罩
我才站起来
走向旁边的一棵树

靠着树,喃喃着“我一定没事的,现在不就好好的吗··绝对撑得下去!”
渐渐···我问那棵树:“我会没事的对不对··?我一定会没事的对不对··?我不会有事的····对不对?我才不会有事···对不对····”

后来有人说
认识她那么久,看了她那么久
那个晚上的她最脆弱
简直不堪一击。

呵呵,是吗?

-------------有点忧伤的分割线----------------

献给记录心情的分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