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圣诞礼物 呢?

真的耶
圣诞节真的要到了

又是一个送礼物的好时机
要送什么给自己呢

虽说我没钱··
可是答应要送自己礼物很久了
从去年的生日就一直说要送礼物给自己
结果没送成
今年要送,却又还是没送到
连自己都开始怀疑自己的信用···(汗

所以圣诞节要到了
要送什么给自己好呢?

书?别,已经找不到喜欢的书了(除非吾命!xD
手机?免,现在的手机很好很满意
小熊?闪,那种东西我很多了
衣服?···可以考虑wor
还是鞋子好了~刚好鞋底损坏了咩

好呗,等拿了薪水就去扫一双包鞋!
(话说没那么快拿薪水啊
(管他的,圣诞前买就对了嘛
(···也对

还记得有人对我说过···
只要一听见周杰伦《最长的电影》
就会想起我·····

我属于什么歌
什么心情
什么时候···
什么····

说好的 幸福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