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爱~的兄弟姐妹

刚从一个“小家庭”聚会回来,想写点东西

我们这个小家庭很可爱,由一堆15岁至17岁的神经病组成
我是其中一员 :D

我们这个小家庭,没有父母
就只有几个兄弟姐妹
我们只是朋友,同个制服团体的朋友
我们没有互称兄弟、也没互称姐妹
可是感情不错,也对对方有一定的了解
就像兄弟姐妹吧我想

我们这几个兄弟姐妹,很有各自的特色
名字也各有千秋
有茶叶蛋、卤肉、卖菜婆(厕所==)、奶妈(NIama==)、歪歪、超性感(炒螃蟹==)、YAM和很多很多

我们不是那种帅哥美女团,也不是面子书团
我们不特别帅、不特别美、不特别可爱、出街不引人注目
可是特别特别 @@
大家的性格都很烈、很厉害、也很有主见
所以聚在一起难免有时会有争执
尤其是谈正经事的时候 @@"

反之,谈起游戏、娱乐
就可以很很很很很和谐欢愉
男生和男生之间谈dota、女生和女生之间谈弹弹堂、男生和女生之间谈弹弹堂或sdo
至于吃的,大家一起谈
因为我们都很爱吃,也很爱玩,所以说起玩乐就不会吵架
一起笑一起闹的时候感觉最好、最开心 :)
我喜欢那种感觉~~

然后,我讨厌分开的时候
就像今天,聚在一起玩、很粗鲁的说话(还有点色=.=")、逼别人爬墙跳舞出丑、吃火锅、烤肉、抢电脑···多开心多好玩~多囧 =="
然后回家,其他人都不在
就有点点点失落的感觉...
才刚分开,就开始想念。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维持下去
吵架可以,但别过火,增进感情地吵就好了

我希望,以后,长大后,我们可以有一间屋子
每每特定的日子,就要回那件屋子小住几天
每个人的薪资抽10%出来当“家用”
家家酒般···尝试比较写实的“家”。

真不愧是我,愿望又多了一个。=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