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无题

呵呵
我又来了
又blogging了
这次不是无聊
是真的有话说
找不到人说
纠正:不是找不到人说,是找不到适合的人

听说,我很爱闹
我很开心
我很简单
我很白痴
我很noob
我很废材
我很···
我,真的有酱吗?

已经说过无数次
表态过无数次
但是···哼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
“说了都一样
那干脆不说了”
那好,我不说了

真实的我是怎样的一个我?
很认真,
很听话,
乖乖做事?
呵呵··那算啥?
放心放心
我还没失去理智
我等着解释

小学六年级时
级任老师教过“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意思是说
小人呢··会一直想着对方如何如何陷害自己
其实那只是他自己才想得到的东西
erm···大概是酱啦
然后不知道是看书的还是有人教我的一句话
想要别人如何对待你,就先如何对待别人
真的是铭记于心
我很记得这句话
更记得老师教的东西

有个人告诉过我
不要太相信他们说的东西
甚至能不信就别信
当时还不明白
现在···谢谢你的劝告

做个机器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