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儿时志愿和梦想vs现实

每个人都是自己世界里的主人翁
不例外,我也是
就像每个女生都会做的事
写过日记,都曾幻想,都有梦想···
还记得小时候,因为沉迷港剧
我的第一个志愿--当警察XD
那时候还在上着幼儿园
然后上了小学,我想长大后当教师
因为啊··对那时的我来说,
老师可以不用做功课
可以拿藤鞭威胁学生
那样就不会被同学欺负···很单纯^^
然后比较梦幻了···
小学五年级吧,我想当漫画作家
因为《柯南》···
那时梦想着我要和青山刚昌合作···XD
过后上了中学,比较现实了
因为很喜欢画画所以我想当设计师
发型设计,服装设计···都想当!
再然后,憧憬着未来属于自己的家
幻想幻想再幻想
我要当室内设计师···为每个需要的人设计出幸福温馨的家
很浪漫对吧……?
近期,志愿与梦想换得更快了
考虑了现实的残酷
未来我想当个···
-教师(公务员嘛^)
-护士(因为想从事医科,但医生很恐怖)
-药剂师(听说不怕毕业找不到出路,而且薪水很高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爱那样想东想西
对也想,不对也想···就乱乱想
未来,对我充满了吸引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