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Saturn土星

很快的
camp过去了
大家都撑过去了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唱歌~XD
也更加的了解自己了
原来我很容易blur和紧张
多亏了ah boon ko
谢谢你啊
救了我很多条命
最后,竟然还拿到了best rekruit
这是我最想像不到的叻
在这里有些话想对大家说
首先,leader
在这个camp里,真的辛苦你了
当我拿到best rekruit时
最想先告诉你
最想先和你分享
最想先跟你说谢谢
。。。
assistant,可能因为大家都是女生的关系
所以我遇到问题时都会想找你商量
你都很有耐心地慢慢教导我
也一直鼓励着我们
要加油撑下去
。。。
文聪,你是我senior咯
我blur的时候你都很适时地提醒我
救了我很多条命吧
也是老的那一句
谢谢你啦
我们帮你创的yells很kek叻
“爱的文聪
xx xxx xxxx xx
聪哥 聪哥 聪哥
衝衝衝”
要继续衝下去咯
。。。
丽欣,Joanne,sue hui
大家都很像姐妹咯
虽然一直吵吵闹闹
但我们还是很有默契叻
不错噢
让我们一起加油!!
。。。
土星代表第六组
土星一点都不土
有时我们会装酷
有时我们很严肃
每分每秒在进步
土星永远不认输
fight 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