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不好意思

今天有些感想叻
久违的灵感
自从加入st.john
就觉得依婷是很厉害的
或许因为她是我senior
也教了我很多东西
所以第一印象就自然而然地觉得她是我们之间最pro的
从来都没想过
我们这种自作多情的想法和认定
可能会让她压力更大
刚刚想到这个
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真是不好意思啊
毕竟我不是巨蟹座
不够细心和体贴呢
没关系
我会让我的水瓶座进化
多多注意身边朋友
多多关心他们的

5 条评论:

  1. 算了~只是一瞬间的压力而已~

    (为什么‘可能’要那么明显...)

    回复删除
  2. 因为就只是可能
    还不确定嘛..

    回复删除
  3. 看到这个post我傻去
    原来你也会顾虑到我啊~XD

    回复删除
  4. ==我给你的印象就酱差啊?

    回复删除
  5. 应该说...
    我对你没有印象~
    XD

    回复删除